dididadida

婚后甜宠【赶回来就是为了将你“就地正法”】

        天才微微暗,今夏就有些在屋里坐不住了,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最近六扇门查案便利,她与一位同僚假装扮成了一对小夫妻混进了某帮派里,谁曾想人帮派还未剿灭这“假扮夫妻”之事就被自己远在千里之外的真相公知道了。今夏合理怀疑陆大人在她身边安插了眼线,但是苦于找不到证据,这还不是最头疼的,最头疼的是,今日陆绎飞鸽传书来报江南那边公务已办妥当,准备提前抵京,特意叮嘱杨捕头今夏今晚莫要当值,杨捕头还在下班前夸赞陆大人爱妻心切,殊不知今夏心里忐忑得很:“这肯定是她那爱吃醋的陆哥哥等不及了要来“教训我。”

           正想着就听到院内传来人声,陆绎回来了。

           “相公你回来啦,我早早就给你备好洗澡水啦”今夏赶忙贴上去接衣服迎接自己这位爱吃醋的傲娇陆大人,果然这位爷真的也就全没听进去,上来就拽着自己的娇妻进了内室。

           门还未关紧陆绎的吻便密密麻麻地落在了今夏的嘴唇边,带着些急切又狂妄的狠劲,今夏被吻的偏过头去:“………嗯………哥哥你慢些………咬疼我了”,

       “怎么我不在的时候你还多了一个相公?嗯?”陆绎边说边将怀中人锢得更紧了些。

      “哥哥你莫用这种审犯人的眼光看我,你也知道这是查案,我再也不敢了嘛”今夏又糯糯地开口,她知道陆绎很受用这一套,谁让自己理亏该怂的时候决不能硬刚。

     果然陆绎嘴角擒了一抹笑喜:“又来这一套,你的真相公早早赶来就是为了将你这个“小坏蛋”就地正法”

话音未落陆绎便一把扛起了今夏走去床边,今夏早知会如此可还是羞红了脸,陆绎婚后在房事上向来霸道而且饶是她这当捕快的身子骨有时都受不住一夜的折腾,况且明天还得跟大杨起早赶去城东。

“哥哥…嗯………啊………哎………你慢点儿,大人我明天还得去办案呢”

      “给你请假了,明日睡晚些,今夜你“死罪难免”,“活罪难逃””说完陆绎遍将手顺着自己娇妻的腰畔往下探着,温柔地解着衣带,少女温润如玉的身子骨立刻在他的手下化成了一汪春水。

      陆绎每次行此事都爱盯着自己娇妻的眼镜,那麋鹿一般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在自己每次反复进入之后晕起了些许雾气,陆绎总有些“变态”地想要“欺负”她更久,但又怕她身子受不住,总得哄着又吻着,不过这久违的湿润与紧致让陆绎实在把持不住,又忍不住换了个姿势从后面多折腾了很久,最后终于拥着今夏爆发了出来,此时今夏累地胳膊都抬不起来,只能被陆大人抱着去洗漱整理一番。

       第二天今夏果然睡到了日上三竿,陆绎都进宫回来了她还未用过早膳。今夏边喝粥边瞅了瞅眼前自己这位容光焕发的陆大人,心里暗暗叫苦:“我定要找出这爷在我身边埋的眼线出来!”

    此时陆大人也若有所思地盯了盯自己的娇妻:“看起来挺咋咋呼呼的,怎么床上老是哭唧唧的要自己哄着,罢了,还是多哄哄吧,谁让我也喜欢。”

评论(23)

热度(10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